close



悶了一個冬天之後呆秤一直很想出去走走,既然沒有錢去遠的地方,那就去附近的吧。呆秤想到去年跟團經過費城看自由鐘時因為時間的關西沒有進去裡面看覺得很不爽,就想說
: 好吧~ 去那邊看看好了。

 

馬少: 好遠耶。而且又沒啥好看的。

呆秤: 可是我沒看過阿~

馬少: 那我買個郵票給你看好了。

呆秤: ……… 那你給個提議,能去哪?

馬少: 我朋友是有約我去羅島釣魷魚,我想妳們沒興趣。

 

呆秤聽了眼睛發亮~

釣魷魚?! 沒釣過耶~ ! 我去我去!

 

就這樣~ 去費城看自由鐘之行變成去羅島釣魷魚嚕!

 

因為要配合漲潮的時間,我們選擇在下午三點的時候出發。兩組人馬拖拖拉拉的後果就是我們四點左右才真正出紐約。

 

羅島開車要三個多小時,還好馬少開了大的休旅車~ 不然做這麼久的車還真是辛苦 (威,那開車的不是該死了?!)

到了釣魚附近有經過漂亮的橋,橋旁邊還有一個小巧的燈塔,可惜車速太快,沒來得及拍照。可惜天氣不好,天灰灰低,不然肯定又是美景一幅。過了橋之後,居然是一個小巧可愛的小鎮,街角的一個招牌,隨便一個燈光都是一個優雅。

 

美景讓我們都很雀躍,大家心情都很好,接著就是要解決晚餐,



馬少的朋友說要去吃
“BLACK PEARL” (天蠍妹: 傑克船長呢?!),他們生意非常好,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入座。

 

我們點了馬少朋友推薦的奶油淡菜,跟海鮮濃湯,每個人在另外點了自己的主菜。

 

 

濃湯非常的美味! 跟一般外面賣的海鮮濃湯不同,湯非常滑順不濃稠,入口就是美好的海鮮味,搭著碗底的馬鈴薯跟蛤蠣一起喝真是無與倫比的好喝! 可惜跟一般的美式湯一樣,喝多了都感覺有點鹹。

 

 

淡菜上桌了!

這道菜上來後我們只花了五分鐘就吃光光了! 只有一個字給它: 讚!



吃光光了!

這是奶油底的,配上大蒜跟PARSLAY 真是香氣撲鼻,加上店家用的是小隻的淡菜而非平常見的大隻的淡菜,非常鮮嫩而不老,好吃的不得了! 強力推薦歐!



大概是前菜吃的太滿意了,大家對他們的主菜反而都覺得不怎麼樣,只有馬少點的清蒸龍蝦大家覺得好吃而已 >o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釣魷魚的地點,這時天色已經非常暗了,到了橋上發現都是人,大家人手一支釣竿,我們也迫不及待的把釣竿裝好,把燈垂到水邊(魷魚向光),就開始釣了。

天蠍妹的同事說這個很好釣~ 魚鉤丟下去就有了,結果釣了幾個小時,我們五個人只有釣到一隻。= = 沒錯,就是一隻,還是天蠍妹釣到的。

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wi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