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看阿妹的演唱會轉眼已經過了快十年了巴。那一次在 FOXWOOD 演唱,阿妹才二十一二歲,演唱會氣氛超 HIGH ,大家都被阿妹超強的舞台魅力給魅惑了,那場她還唱了鐵達尼號的英文主題曲,連看場的守衛也非常陶醉,我非常驕傲的說那是我們台灣最厲害的歌星。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阿妹穿衣服的品味  >"<  真是可怕到不可思議,哈哈哈,我永遠都記得她那件紅色背心再加上外露的紫色內衣! 嘩。可是呢~那是呆秤看過許多演唱會裡最棒的! 超HIGH!

今年火雞節~ 延續上年的習慣,我們又去看演唱會。阿妹的歐!  好久沒看過她演唱會了~

我們今年決定不開車過去,提早買了巴士票,九點半坐上車,一路搖阿搖低還好沒塞車~天蠍妹先進場,沒多久就收到他的電話跟我喊: 她坐在很差的位置,還是二樓! 哈,結果沒想到呆秤跟老公坐到會場的最後面的最上面。 = = 阿妹看起來跟螞蟻一樣大.......




阿妹現場實力似乎又比十年前更強! 一開場的時候就看她又唱又跳的唱了四五首歌,馬上就又臉不紅氣不喘的又唱好幾首慢歌!這樣重複了兩三次! 我也跟著她唱~ 可是到後面我可是唱不出來了~ 她還是高音飆的咧!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wi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