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蠍妹的生日~ 原本是打算要再回去PARK SIDE 吃,可是呆秤三天前去約訂位的時候居然被告知說五人的空位要到十點才有。當場被嚇呆。那怎麼辦? 結果報紙上又出現了介紹這家希臘餐館。想當初會去嚐PARK SIDE 也是因為該報紙強烈的建議,剛好又是小凡生日,想說怎麼這麼巧~ 莫非是天意?  基於上次PARK SIDE 美好的經驗,我們都沒吃過希臘菜,就決定要去吃了。呆秤依照報上的電話打去想訂位,結果居然烏龍的是空號?!  還好有GOOGLE,上網查一下,還是讓我找到電話了。

我們一群人殺到餐館,外觀是滿普通的,有趣的是該店的招牌,他在外觀的雨棚一個字也沒提到他的店名,只有一堆希臘文~ 害我們在外面繞了半天都不太確定這間到底是不是我們的餐館。可惜沒拍照片為證。




進去的時候發現餐館很小~ 但是裝潢滿精緻的,小巧可愛。當呆秤跟他們說我們有訂位的時候好像有點慌亂,似乎沒有很好的準備,我們等了五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一行人坐下之後很高興,因為感覺跟上次一樣,裝潢不錯~ 我們的服務小姐甚至比PARK SIDE 的先生更殷勤,感覺不錯。可是並沒有像報紙上說的還有給小菜。這沒關西,只要東西好吃就行。



也附送麵包。吃的差不多才想到要拍。

黑色的是全麥麵包,沾橄欖油吃,白色麵包夾的是鹹的磨菇,風味獨特。聽說都是手工做的。

服務小姐說他們的魚好吃,報上也這樣說,那鱼就一定要點嚕。我們還點了炸魷魚、波菜烤起司派、羊排跟嫩兔肉,外加一盆沙拉跟白酒。



沙拉有大塊的起司,稍鹹,但是配上沙拉還算配。大家都肚子餓了,也就很快出清。他的番茄跟小黃瓜超甜!

讓主角搶一下鋒頭。

主角很HIGH,全程話不停。




























嗚啦啦~ 炸魷魚豋場。



其實我對他的炸魷魚有點失望,炸的太老了,失去了鮮味。

波菜烤起司派。切好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吃到這裡我開始覺得他們的起司超鹹。希臘人喜歡吃很鹹的起司麼? AGAIN,蕃茄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開始等~ 等了很久才等到菜上來,原來他們在等鱼烤好才要一起上菜。 = = 等的我們餓死。早知道跟他們說菜可以一道一道上。



這條魚魚刺都被剔乾淨了,魚肉非常鮮美。鱼的肚子塞滿了蔬菜~ 真的不錯吃。



嫩兔肉+甜薯泥。怎麼說呢? 兔肉是酸的。 = =" 非常酸,酸到天蠍妹放一口到嘴裡馬上吐出來,說: 這肉壞掉了麼? 哈! 非常不對我們的胃口。我一直以為希臘人很會料理兔肉,怎麼跟我想的差這麼多。嫩是滿嫩的,這是我第一次吃兔肉耶~ 阿~~~



燉羊排。ㄟ~ 煮的非常嫩。但僅此為止。其實它比兔肉好吃多了,因為除了淡淡的羊騷味,也沒別的味道了。我跟JOY吃的非常難過,直說好希望有醬油給他淋上去!  真的好清淡!  這樣再嫩的羊排都不會好吃啦!

羊排跟兔肉都剩了很多,主人看到我們剩這麼多還跑過來問我們說好不好吃?  ㄟ..... 我只能說不錯。

主人: 那妳們怎麼剩這麼多? 
呆秤 (已經呆掉): ㄟ.............. 可能我們吃不習慣巴。

這樣問我真是為難我了。

主人: 這是燉羊排,你不習慣?! 我們還有烤的,要不要試看看? 
呆秤 (驚): 不了,不了!

主人這時摸摸鼻子,無奈的走開了。

我們這一頓吃的很沒飽足感,但是他們的裝潢跟服務都還是不差。這餐我們五個人含小費吃了$185,份量不大,可是都沒跟啥米小菜之類的,其實有點小貴。如果要給分數~ 是不及格的。我給沙拉一顆星。



寫完~ 肚子又餓了。= = 去煮包泡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wi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