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橘子的由來請看 就醬的營養午餐 深藏不露的B橘 +++

最近公司在擴編,有一些新人近公司。

昨天上班的時候,一位剛近公司沒幾天的新人比呆秤先近電梯並停住等呆秤。

呆秤: 感謝歐~

新橘子: (微笑點頭) 二樓還是三樓?'

呆秤 (莫名狀): 你按對了。

新橘子: (還是微笑狀) 你要去二樓還是三樓?

呆秤 (囧): 我跟你同公司的耶

新橘子 (囧)  狂按關門鍵.......

++++++++++++++++ 我是第二天分隔線 +++++++++++++++++

新橘子第二天看到呆秤就非常友善的對呆秤 "用力" 微笑,並說: 早安早安!

呆秤: 早阿。

說完後新橘子繼續在呆秤面前微笑。

呆秤: ^_^"""" 

很想跟他說,好了,呆秤知道你認得我了。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 (07/30) 因為有泰國的AGENT 來訪,呆秤要跟他們開會,為了看起來有點精神,呆秤畫上了眼線跟睫毛膏讓自己看起來不像一付還沒睡醒的樣子。新橘子一早看我近來先是重複上面的動作,待呆秤坐下後,又跑過來。

新橘子: 你今天好漂亮歐!

呆秤: ^_^"""" 真的麼? 謝謝呢~ (心理頭想~ 呆秤知道自己平常很拉塌拉.....)

隔了十分鐘~ 呆秤在廚房到咖啡,橘子又跑來說了一次。

囧 說一次就夠了,不用二度傷害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wi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