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檸檬雞湯還滿有用的。

上禮拜用保險拿了一台血糖機,可以開始自己家裡測試血糖了,實驗了一個禮拜,發現要三餐前空腹喝比較好。

空腹血糖值應該要在60〜99之間 (美國),呆秤早上起來空腹的血糖值通常在95。吃早餐之前喝青檸檬雞湯,一小時後的血糖大概都在125左右(正常100〜135)。

午餐晚餐前血糖大概都在112-125左右,沒喝湯就吃飯,血糖都在145〜155(看吃多少,或者有沒有偷喝汽水),有喝湯就135左右。如果是飯後再喝湯要等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左右血糖才會降到標準值。但是呆秤覺得應該是預防勝於治療,所以飯前喝湯不讓血糖飯後標高才是好的。但是雞湯不是萬能,飲食還是得控制,不能吃太甜的東西或者是高澱粉類的食物。

傷腦筋的是,平常還好,公司跟家裡都有湯,但是如果周末要是出去怎麼喝湯?? 

 

11/21/2013 更新

另一個懷孕的朋友也跟呆秤一起喝雞湯,對他也非常有用~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呆秤之前寫的食譜吃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wi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