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寫日記了吼? 最近一整個發懶,完全不想動。埃~

前兩個禮拜,下班後在等馬爺回家,等他的時候就在網路上亂逛,結果想說看看美國的網站有沒有好的盜版電影可以看,就逛去了一個網站 "海盜電影網",沒去還好,一進去就死了。原來那個網站有安裝一個惡意的病毒,你點進去後會有個假的防毒軟體的網頁圖片跳出來跟你說你電腦中毒了,那一驚之下,一般人的反應應該就是點下去那個圖片。

不點還好,一點就死掉了。一點了以後電腦馬上就真的中毒了。結果原本可以六點半就回家的呆秤,變成到了十一點還在公司修電腦。

後面是修的差不多了,可是IE就變的秀抖秀抖的,那個說你電腦中毒的圖片還是一直狂跳出來。

沒辦法,老闆就說了: 重灌!

重灌前老闆還說,原本不想鎖你們的網路的..... 然後意味深遠的看了呆秤,接著是長長的嘆氣。埃~~~

第二天重灌電腦,第三天,呆秤很多網路就上不了了。包括 YOUTUBE & Facebook。囧rz................

Youtube 沒了就算了,頂多不要聽歌。可是FACEBOOK沒了,呆秤就不能種田跟養小人(RESTAURANT CITY)了捏!

要知道,呆秤是不抽煙的。在這個辦公室裡,呆秤是唯一一個沒抽煙的阿呆,那其他人每隔半到一個小時都會下樓去享受一根煙,平均下去的時間是五分鐘,一天下去四次,也有二十分鐘的BREAK。這算休息,也幫大腦清醒一下,問題是呆秤不抽煙阿~ 那就是不用休息了麼? 所以在FB上面種田跟養小人,就當是呆秤的抽煙時間,跟工作說一下掰掰,讓腦袋休息一下。

可是被鎖了以後,呆秤變成一天要工作做滿八小時,除了廁所,就是工作桌前,= = 老娘才不幹咧,就跟著其他人下去,即使不抽煙也要站在下面聊天休息一下。

結果老闆看到呆秤下來第一句就問: 你下來做啥?

= =+

呆秤: 我不能下去麼?

老闆: 你又不抽煙

呆秤: 我不能休息一下的歐? 

我的經理就說,剛剛呆秤再抗議說他不能上FB,所以就下來了。

呆秤: 對阿,你們用抽煙休息,我用我的FB休息阿。可是現在你鎖了我的FB,讓我不能在上面休息,我就只好下來嚕。我在上面至少玩FB的時候還要接電話,下來也好,省的聽電話。

老闆聽了以後跟呆秤打哈哈

到了下午,他偷偷的MSN呆秤,說幫呆秤的FB打開了。還要呆秤不要讓其他人看到。

靠! 不讓人看到那呆秤還能玩麼?!

我看我還是下去聊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wi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