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秤現在懷孕七周。心情滿忐忑的。

今年很特別,有傷心也有開心。

去年十二月底的時候月事一來快兩個禮拜,呆秤覺得怪怪的,可是自己驗孕的時候又說是沒有懷孕。所以只想說是工作太累了,所以經期亂。剛好去做年度身體檢查,醫生聽了我的症狀就說要抽血驗孕,結果居然有懷孕的數字。可是呆秤知道這個小孩應該保不住因為前兩天又有一次大出血,所以立刻跑去婦產科檢查,果然,子宮內沒有BB。

醫生說可能流掉了,又幫我抽了一管血,兩天後複診。兩天後醫生說懷孕指數沒掉反升,內診又沒有胚胎,應該是子宮外孕。然後就開始打針,希望能夠把胚胎萎縮然後自然的吸收掉,但是一直到1/19號都不見效果,hcg 指數越來越高,醫生決定開刀,然後就急急把呆秤送到急診室了。呆秤開刀的時候還活跳跳~ 除了肚子有點悶悶的痛之外,並沒有太多的不適,在醫院的時候護士一直跑過來問呆秤有沒有流血,肚子痛不痛,呆秤都說沒有,然後護士一付真的假的表情看呆秤。整個過程很順利,輸卵管也保住,就回家休養了。

二月份 JUDY 回台灣之後發現奶奶去世了,而且都沒人知道,養老院的人說是一月底去世的,呆秤有種感覺奶奶應該是呆秤開刀的時候去世的。所以呆秤才沒有痛苦。呆秤覺得是他保佑了我。

三月初一個週末下午呆秤在家睡午覺,突然被壓住,而且是滿嚴重的那種,有怪聲音在耳邊的那種,呆秤有嚇到,因為很久很久沒遇過這種鬼壓床了。呆秤罵~掙扎都沒用,突然聽到門口有聲音,門打開,然後呆秤聽到奶奶的聲音說: 我來了!

呆秤驚了一下,慌張的叫著: 奶奶,奶奶~

奶奶回呆秤說: 沒事了。

呆秤就從床上起來了。走到門口,呆秤看到非常年輕的奶奶滿臉笑容的看著呆秤,他身後還有一位面容模糊的高大男子,但是呆秤馬上就知道這是呆秤去世很久的父親。父親很愉快的笑了笑,沒進門反而退到門外,呆秤的奶奶很開心,跑進來呆秤的房子邊看邊說~ 唉~ 我很喜歡這裏呢。呆秤讓奶奶自己亂逛,去門外跟父親站著,我們好像聊了很多,但是呆秤一點記憶都沒有,因為呆秤醒了。

醒了之後呆秤在床上傻傻的,有好一會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那天是3/29。

後來才知道,奶奶又一次的幫了呆秤。每一次想到呆秤都會淚流滿面。I MISS YOU AND I AM SO SORRY I COULDN'T BE WITH YOU.

四月底的時候,呆秤發現自己正常懷孕了。寶寶到目前很健康。

呆秤最近常常想到那天奶奶說的那句話: 我來了。我很喜歡這裡。

想到這裡,呆秤又忍不住哭了,但是帶著微笑。呆秤想說,來了,就留下吧。這次換我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wi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